不常更啦~以后随机出没随缘更新~
但俺仍然是雨村床底的活跃用户嘿嘿
欢迎来找我聊天!

© 麻花藤_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致命问题(1)

来围观直男小吴在线瞎jb推理

 

  故事发生在雨村一个普普通通的下午,事情是从一条普普通通的微信开始的。

 

  那天家里只剩我一个人,胖子出去与他的理发店老板娘会面了,闷油瓶则跑到山上去钓鱼,我很无聊,在屋里晃悠着想找点儿乐子。我还在客厅里瞎晃,就听到了“叮”一声从餐桌那边传过来,声音在安静的屋子里显得很大,把我吓了一跳。

 

  我去查看情况,看到是闷油瓶的手机躺在餐桌上亮着,屏幕上显示着微信的图标,有个备注为“瞎子”的家伙给他发了条信息。

 

  闷油瓶本来平常就不怎么用手机,上山钓鱼更是用不上这玩意,不带手机确实很符合他目的性明确的性子。不过,自从我教会他怎么用微信以来,他连跟我和胖子发微信联系的时候都很少,前一段时间我还看他的联系人里也只有我俩,怎么现在这瞎子又突然找他?

 

  我心中顿时警铃大作,这家伙不会又要拐跑我家闷油瓶去下斗吧?!

 

  原地愣着纠结了一会儿,我默默的去把院门给关上了。我左右瞧瞧,确定了我家院墙上没有蹲着一只闷油瓶后,一把操起了那只手机。我在心里给闷油瓶道了个歉,我好歹也是为了他好,不然好不容易被我弄回来了的瓶仔又给人挖走了扔斗里遭罪,这怎么行!

 

  闷油瓶的手机从来不上锁,这个我是知道的,所以我一下便划开了屏保界面打开了手机。他关手机的时候好像没来得及退出微信,所以我一划开就直接的看到了他和瞎子的聊天内容。

 

  卧槽?

 

  我愣了一秒,然后“啪”的把手机关上,手一抖把它甩到了饭桌上面。我搓了搓脸,感觉它烫的不行,也没再多做什么,一溜烟儿跑回到了我自己那屋。

 

  我倒在我的椅子上,有一点点缓不过劲儿来。

 

  黑瞎子那家伙,竟然给闷油瓶推荐避-孕-套这种东西?

 

  ——还是带凸点的。

 

  我整个人都傻掉了,他娘的,不说套-套这个东西跟闷油瓶压根儿扯不上关系,就他俩大老爷们儿,互相推这玩意干啥?

 

  他们总说我脑子有时候转不过弯,不过这样要是我还反应不过来就是弱智了,我一时间对他俩的关系非常好奇,又惦记起那部手机,想要再看看前因后果。

 

  但不巧的是,就在我打开卧室门的时候,院门也吱呀一声开了,闷油瓶拎着一个水桶,面无表情的走了进来。

 

  一想到刚刚我偷看了他的手机,看到的还是这么劲爆的内容,我面对这闷油瓶的时候总有些不自在,脑子一抽指了指他的手机:“呃,那个,小哥你的手机,有人发消息过来。”

 

  闷油瓶一愣,把刚洗完的手甩了甩就过来看他的手机,结果这家伙只瞟了一眼那条消息就赶紧转身把手机屏护起来不让我看。虽然以哑爸爸的身手做出这种动作简直微不可察,但好歹这几年我的眼力也好了不止一点,他那点小动作还是被我捕捉到了。我人都傻了,在心里狠狠的打了自己一巴掌,我没事找事跟他说这个干啥?不过还好,我当时还算机智,把那条消息标成了未读状态,不然……

 

  一想到闷油瓶这种人如果知道我偷窥他的隐私,还是关于那方面的,我都不知道我会被拍到墙上变成一张什么品种的饼。

 

  我尽量装成没有什么问题的样子看了看他,接着拎过他放在墙角的鱼捅:“那啥,小哥我去处理这玩意了。”

 

  这家伙没说话,我这个闷语十级大师早就当他自动默认了,还在暗自庆幸他没有发现我的一些小动作。结果下一秒我手里的桶就被人拿走了,闷油瓶看也没看我一下,拿着桶就走:“我来。”

 

  哦,顺带一提,我瞅到了他的耳朵尖,有一点点发红。

 

  嘿,这闷油瓶子,还害羞了?

 

  我感觉我丧失多年的好奇之魂又回来了,这是谁啊?倒斗一哥哑巴张!是那个我以为清心寡欲的百年老处男啊!我傻站在那里直乐,想着卧槽,这黑瞎子可真是牛-逼坏了,我跟着屁股跑了十几年都没给我几个笑的人,这家伙一个链接就搞定了,看来我还得多向我的好师傅请教些技巧,以后追妹子的时候没准还用得着。

 

  等到我回过神来,看到闷油瓶都已经杀好了好几条鱼,正莫名其妙的看我。我揉了一把脸,摆摆手跟醉酒了一样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慢慢悠悠的往我房间走。

 

  在客厅里转悠了一阵,我逐渐冷静下来,开始认认真真的思考我们瓶仔的终身大事。说实话,我觉得不能凭这么一条微信就盖棺定论说瞎子和他有点不明不白的关系,但我可是亲眼看到了刚刚闷油瓶的种种小动作——这不就是情侣间害羞的表现吗!

 

  身为一个单身了40多年的钢铁直男,我竟然并没有对他俩这种关系感到不适或者恶心之类的,反而还挺高兴,这么多年了,终于能有一个人可以关心关心这只闷油瓶,让他有个像样的家。“况且”,我撑着下巴捻着我并不存在的胡须,“南瞎北哑,其实还真挺配的,说不定起名儿的时候这俩就计划好了要来个情侣款呢。”

 

  我在心里直呼我吴邪真他娘的是个天才,给自己默默点了个赞——这一番推理严谨缜密,简直都能直接入选“2020吴邪牛逼事迹”了。想通了这一点,我更是按耐不住心痒痒,拿起我自己的手机就去找瞎子的微信。

 

  瞎子这人无聊,常年就在微信上挂着,给他发消息几乎都是秒回。不过这一次不一样,我一打开我和他的聊天我就看见顶上一串大大的“对方正在输入…”我心道奇了,这家伙不会又找我这个穷徒弟借钱交房租吧,怎么不去以族长姘头的身份敲诈那帮香港佬。

 

  就听到一声信息声,他已经把信息发过来了,“乖徒,记得明早给师傅我多准备一份早饭。”

 

  卧槽,感情这家伙是来蹭饭的。

 

  我刚想怼他把他赶回去,不过一想,这家伙好歹也是小哥的人,我哪有什么权力来管他?也许这家伙就是来看看闷油瓶的。于是我放缓了语气,敲到:“他娘的,也不早点说,你怎么想着来我们这小破地儿?”

 

  没想到这厮见我纵容他,便愈发的猖狂起来;“当然是——想我的乖徒儿了来看看你呗~”

 

  我心里一阵恶寒,也亏闷油瓶包容,这神经样儿,放我身上我肯定受不了。不过我紧接着就意识到,靠,这话听起来怪怪的,可不能让闷油瓶看到,老醋瓶子成精了遭殃的可是我啊。我抬起脖子在各大房间扫描了一圈,很好,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并没有看到那人。

 

  很好,我继续低下头看手机,恶狠狠的回了对面一个“爬”,准备单方面结束这个话题,不过就在这个时候,我借着手机反光,瞟见了我的身后站着一个人。

 

  我吓的一哆嗦,赶紧回头看,不妙的是,闷油瓶端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站在沙发后面低头俯视我,见我回头看他,那张脸的眉头还轻轻皱了皱,眼睛若有若无的扫了一下我的手机屏幕。

 

  我整个人都傻了,战战兢兢的也低头看了一眼。这一看不要紧,我看到我跟瞎子的聊天界面上,赫然显示了一张极其骚包的表情包,上面用粉红色的大字写着“么么哒”。

 

Tbc.

 

直男小吴他不香吗!!!(土拨鼠大叫)


评论 ( 11 )
热度 ( 31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